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15)

每當天氣炎熱又潮濕時,

我便覺得化妝越簡單越好;

因為可以讓肌膚負擔接近零。

 

近2個月小雪就算化妝又好,不化妝也好;

也喜歡用shu uemura的POREraser CC泡沫底霜,

喜歡它的薄貼效果外,更喜歡它的質地清爽舒服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4)  

相信不少朋友對shu uemura的泡沫底霜一定也不陌生,

這支是全球首支的CC 泡沫底霜,比起一般用的CC Cream更清爽更貼服,

我自從用過之後,每天也要用上它才安心;

因為它備有SPF35 PA+++,絕對有足夠能力對付可惡的紫外線!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5a) 

它更是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系列中的新成員,

當中加入首創持久配方調控膚色,不含人工調製色素。

它的泡沫超級輕盈又好推,能塑造平滑透薄、隱形毛孔的自然效果。

看見嗎?只要輕輕一推泡沫很快便與我的肌膚融合在一起了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6a)  

小雪這瓶是杏色(自然色調),適合不均泛紅的肌膚,

正好適合經常會因為天氣變化,如:炎熱、乾燥而臉部泛紅的我。

每次使用時,我會先泵出一小球(這次泵得太多,大了一點啦~XDD)在手背上,

然後,逐少逐少塗在臉上,我喜歡用手指直接塗在臉上,

大家亦可以用化妝粉樸來上在臉上啊~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7a)  

我發現只要輕輕一推或按摩,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很快便會與我的肌膚融為一體,

顏色自然透薄,完全沒有一般CC Cream的「人工化」,

反之是自然均勻的效果,感覺皮膚變得更水嫩剔透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8a)  

由於夏天天氣較炎熱、潮濕,有時我不想面部太多妝品。

為了減輕面部有太大的負擔,我會特意省卻一些妝品(如:粉底液);

所以,我會塗了shu uemura的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後,

在有需要的地方塗一點遮瑕霜,甚至不塗;

再用適量的碎粉定妝,塗在易出油的地方,如:T字位、下巴。

最後塗上眉粉、胭脂、唇膏、眼線等,但亦會隨心情加減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9a)  

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,除了以上心得及分享外,

我個人認為這瓶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就算單塗亦可以,

因為它既能改善膚色的均勻度,亦能有效讓我們的毛孔變得細緻了不少。

 

接下來,我想介紹shu uemura全新blanc:chroma高效淨白系列,

shu uemura的潔顏油向來效果出色,

我個人特別喜歡它的綠茶抗氧化及高效平衡潔顏油;

自從用過這瓶全新火山泥淨白潔顏油後,它亦成為我的新寵了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2)  

這瓶全新火山泥淨白潔顏油含有火山泥萃取物,

能深層潔淨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殘妝,

而且質地輕盈,沖洗後的肌膚既潔淨又水嫩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3a)  

為了測試它的卸妝力度如何,我化了一個全妝。

我習慣卸眼妝時,就算是用潔顏油也會先用沾有潔顏油的化妝棉先卸一次,

再整體卸掉全張臉的彩妝。

首先,我會用有潔顏油的化妝棉在眼蓋位置敷10秒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10a)  

而這瓶全新火山泥淨白潔顏油,我敷了不到5秒已見到化妝棉上已沾上了眼妝。

輕輕鬆鬆便將我眼上的彩妝(眼線及睫毛液)卸掉了!10個讚!滿分耶~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11)  

然後,我泵2至3下全新火山泥淨白潔顏油塗在臉上按摩,

再用水在臉上按摩,此時會發現潔顏油會變成白色(即乳化),

然後再用清水將臉上的潔顏油一併清洗乾淨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12a)  

清洗後的皮膚很柔軟和乾淨,感覺舒服、水嫩。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13a)  

小雪已將這瓶全新火山泥淨白潔顏油列入最愛之列。

現在快用光了,是時候到shu uemura回購多一瓶回家囉~

sPR邀請_shu uemura_find your true glow@Mar2015(14)  

以上文章,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★產品試用由shu uemura提供

 

小雪的分享就以上,

多謝收看和支持。

歡迎聯絡小雪:happy_koyuki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