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1).jpg

一向愛用日本Bifesta的卸妝產品,

早前小雪收到這瓶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時,

已經很期待它的效果。

來自日本的Bifesta一直以來透過一系列的卸妝產品,

實踐「Cleansing for Beauty」之品牌理念,

希望讓每位女士透過卸妝膚,為美麗肌膚打好基礎。

 

以我平日護膚程序來說,

我是重質不重量那種人,

即是我著重每個步驟,

但同時不會將過多或不需要的產品放在臉上;

基本上,我每日的護膚程序屬於簡潔型,

卸妝 > 潔面 > 塗爽膚水 > 塗眼霜 > 面霜。

當然遇上肌膚有特別需要或情況時,

我會適當地加入其他產品。

 

肌膚的潔淨度和保濕度向來都是我最關注的一環,

肌膚有了這兩個元素,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到時您想改善其他問題,如:美白、抗衰老等問題必能事半功倍。

全新碳酸泡沫系列,其有3款選擇,配合不同肌膚需要,

當中包括:保濕型、清爽型及美白型,

全系列蘊含吸着性透明質酸,鎖水保濕,肌膚水潤柔嫩。

它的性質溫和,

最欣賞它是無香料、無添加色素、無酒精、無苯甲酸酯,

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,讓我們用得放心。

我這瓶是保濕型,完全符合我所需要呢!

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2a).jpg

我蠻喜歡它的泵裝氣壓式設計,既方便又衛生。

每次使用時,一按便能泵出人手搓揉不到的綿密泡泡,

看見嗎?泡泡的密度超豐盈的,質地鬆軟又舒服,

而且泡泡很持久不會榻下來。

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3a).jpg

它的泡沫真的很綿且細緻,

由於它的密度較高,所以能深入毛孔內清潔污垢,

並有助去除老化角質,讓肌膚變得有光澤。

細滑豐盈泡泡更可減低時的皮膚摩擦,

溫和呵護幼嫩肌膚。

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4a).jpg

我每次都會利用泡泡輕輕按摩一下臉蛋,再用水清洗。

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5a).jpg

洗臉後的肌膚明顯比我平時用的產品來得有光澤,

圖下的我,只是用潔淨的毛巾印走多餘水份的效果;

從這讓我感受到潔面後的水嫩感和健康感。

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6a).jpg

經過個幾月的試用,我深深地愛上了這瓶❤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❤了。

大家快快一起和我用它,齊齊換上潔淨亮肌迎新年啦!❤

PR邀請_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@16Nov2016(7a).jpg

以上文章,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★產品試用由Bifesta提供

 

小雪的分享就以上,

多謝收看和支持。

歡迎聯絡小雪:happy_koyuki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