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).jpg

踏入一月份的天氣時乾時濕的,與過往的1月份有點不一樣呢!

早兩星期前,我收到❤KOSÉ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❤,

這系列運用發酵魔力,

並精選日本純正黑糖提煉出保濕亮肌新貴-黑糖精,

令女生如天使嫰肌般水凝、剔透,且有光澤。

我覺得對女生來說,粉紅色的包裝相當吸晴,而它的成份以天然為主;

我持續使用了個幾星期,發現它的功效令我喜出望外。

 

這支黑糖精深層清潔濃黑洗面膏(HKD$59),

它的成份及功能如下:

發酵黑糖精華:滲透每一個角質層單細胞,鎖水保濕。

炭:吸收肌膚多餘油分,同時緊緻毛孔。

面膜泥質地:深層清潔,徹底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和老舊角質。

雙重透明質酸:以兩種大小不同的透明質酸鈉及水解透明質酸,滲透深層肌膚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2a).jpg

在使用前,我看見擠出來的洗面膏像面膜泥,

原以為它會較難起泡、較乾及厚重,想不到一推開發現質地很順滑的;

加水後很容易起成泡沫,感覺很舒服、幼滑呢!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3a).jpg

我還會用它敷面3-5分鐘,作清潔面膜用,再用清水洗掉。

我會在T字、下巴、額頭等易出油及多死皮的位置,仔細清洗多一、兩次;

讓肌膚不同位置得到恰當的呵護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4a).jpg

我喜歡這支洗面膏的成份無礦物油、無酒精,

讓我這類間中會有敏感情況出現的肌膚得到更多的保護和呵護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5a).jpg

我覺得它的質地一點也不乾,反而變水潤的,

打破我對有深層清潔洗面膏的誤解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6a).jpg

這瓶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(HKD$79),

主要成份是發酵黑糖精華、雙重透明質酸及保濕潤澤因子。

讓肌膚保持剔透、彈力同時展現水潤光澤感呢!

產品屬於弱酸性,

當中無香料、無色素及無礦物油;

大家可別忽這“三無”的重要性,因為這三種成份用得太多,對皮膚始終有一定的影響;

所以我很欣賞這系列產品的成份,絕對令我用得放心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7a).jpg

它的質地輕、薄、水潤,輕輕一塗肌膚很快就將所有化妝水吸收掉,

使用了它的肌膚,無論是視覺上、觸感上都令我滿意的;

它能讓我的肌膚變得柔軟及水嫩,讓隨後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;

同時化妝前使用它,我覺得底妝會變得更貼服、持久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8a).jpg

我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會知道我是面膜控,

對不同功效或品牌的面膜也愛研究及使用;

同樣地,我對面膜的面求也有自己的標準。(笑~XDD)

這款黑糖精超濃厚水潤凝膠面膜(HKD$89 / 4片),

它蘊含雙重透明質酸、雙重膠原蛋白、發酵黑糖精華、保濕潤澤因子及溫泉水GL。

從成份上看的我個人覺得它應該蠻保濕的吧!當然要認真用才知道實際效果吧!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9a).jpg

每片面膜都有超濃厚的精華,每次只需敷10分鐘,便能讓每吋肌膚得到滋潤,

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令肌膚柔軟水嫰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0a).jpg

我覺得這款面膜的紙質不錯,軟硬及厚薄適中;

而且剪裁能迎合大部份的面形,貼服度亦令人滿意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1a).jpg

我大約會敷8-10分鐘左右,大家記得不要超過10分鐘啊!

我每次也會乖乖的按指示的時間來敷面膜,寧願敷短些時間也不要超時啊!

敷面膜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有彈性和水嫩,且有光澤感!

建議在這個時候最好按自己肌膚需要塗上後續的護膚品,如:精華滴、乳液或面霜等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2a).jpg

這款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(HKD$109),

當中成份是發酵黑糖精華、雙重透明質酸、雙重膠原蛋白、濕潤澤因子及牡丹皮提取物。

質品屬於弱酸性、無色、無礦物油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3a).jpg

我覺得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的淡淡香味很吸引,

香味濃度剛好,讓我們塗上它時有種舒服放鬆的感覺。

而它的質地真的很有趣,滑嘟嘟的,很有彈力那種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4a).jpg

看見嗎?塗在手背上後,它會隨我手部的方向而慢慢變出不同形狀,我覺得實質情況很有趣呢!

別看它的質地軟軟又脹卜卜,但只要輕輕一推便會變成液體狀,接著,便很快被皮膚吸收掉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5a).jpg

塗上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在臉上後,

它是那種像Jelly卻又像糕狀的感覺,一直會黏著我的臉。XDD

輕輕一推便即時變成液體狀,皮膚很快便將它們吸收掉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6a).jpg

皮膚即時變得有光澤,而且質地一點也不膩,觸感蠻舒服和水潤的。

我發現持續使用它,肌膚會變得平滑,比以前少出現乾紋;

所以,我十分推介這瓶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給肌膚較易乾燥的朋友,

它能讓您的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和健康,亦能時刻保持水嫩好膚質。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7a).jpg

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也不相同,

就以我的肌膚為例,是屬於中性肌膚;

但間中我也會因天氣、身體狀態或壓力而變得敏感。

經過得幾兩星期的試用,

我發現❤KOSÉ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❤能切合我的肌膚需要,

當中我特別欣賞它的成份,例如:無色素、無香、無礦物油等;

讓大家用得放心得多啦!

PR邀請_KOSE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@Jan2017(18a).jpg

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KOSÉ COSMEPORT的資訊,

不妨到以下網址看看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secosmeporthk/?ref=ts&fref=ts&qsefr=1

 

以上文章,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★產品試用由KOSÉ COSMEPORT提供

 

小雪的分享就以上,

多謝收看和支持。

歡迎聯絡小雪:happy_koyuki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