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1).jpg

潔面是每日必須的個人護理步驟,

肌膚得到溫和、適切的清潔,

才能有好的準備吸收後續的保養品。

 

早前小雪收到日本No. 1*潔面品牌❤新升級Bioré洗面膏系列的產品 ❤,

收到時真的很開心!

還記得媽媽買給我的第1支洗面膏就是Bioré洗面膏,充滿着中學時期的回憶呢!

產品包括:Bioré Facial Foam Mild、Bioré Facial Foam Deep Clear和Bioré Facial Foam Whitening。

3種各具不同功能和效果,關顧不當同肌膚的需要。

Bioré洗面膏系列3大特點:

【深層潔淨】升級泡泡更輕柔細滑,深入毛孔徹底潔淨,迅速溶解污垢油脂

【性質溫和】洗面後保留更多肌膚原有保護成份,保持肌膚原有pH值, 強化肌膚角質健康

【高效鎖水】鎖住肌膚原有水分,持續使用能提升肌膚保水力

 

我很喜歡這支皇牌產品: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 Bioré Facial Foam Mild,

升級後的配方,泡泡更綿密,而且質地很幼滑,

潔面時的觸感很舒服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7a).jpg

由於它的質地溫和,就算肌膚被豐富的泡沫包圍住也不會覺得焗促,

用清水洗走泡沫後,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既乾淨又柔軟,保濕效果也不錯呢!

我覺得這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,同時一年四季也可使用它來潔淨肌膚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8a).jpg

我覺得這支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Bioré Facial Foam Deep Clear很適合春夏季使用,

如果你想替肌膚定時做深層清潔,它亦是不錯的選擇!

它備有深層潔淨控油清爽配方,泡泡很綿密、豐盈,

能夠深入毛孔潔淨及徹底去除油脂黑頭,達致淨化毛孔同時高效控油,

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潔淨清爽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5a).jpg

別以為它有控油配方便會很乾,我發現用後的肌膚一點也不乾;

反而令肌膚變得更清爽、更有彈力和乾淨呢!

連我這個有輕微敏感肌的女生,也覺得它的質地很舒服、溫和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6a).jpg

相信大部份女生都會認同一白遮三醜這個道理,

這支碧柔透白亮肌洗面膏 Bioré Facial Foam Whitening的出現,

正是為愛美又愛白的女生而設呢!

它獨有的雙效綠白粒子、綠茶精華及維他命C配方,

能有效清除多餘油脂及暗啞死皮,有助高效美白,

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更淨白、更透亮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2a).jpg

這款洗面膏同樣加水後很容易便製造了豐富的泡沫,

而且質地幼兒滑亦能溫和地將我臉上的死皮洗走,

潔面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更白滑、透亮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3a).jpg

潔面後的肌膚很水嫩和有光澤,有提亮肌膚的效果;

最重要是肌膚能即時變得更乾淨、更健康!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4a).jpg

經過我持續的使用後,我發現這三支洗面膏各有所長,

我會隨著肌膚的需要來交替使用它們,以達到更好的潔面效果。

PR邀請_新升級Biore洗面膏系列@Jun2017(9a).jpg

以上文章,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★產品試用由Bioré提供

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Bioré的資訊,

不妨到以下網址看看。

 

http://www.kao.com/hk/biore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reHongKong/

 

 

小雪的分享就以上,

多謝收看和支持。

歡迎聯絡小雪:happy_koyuki@hotmail.com

Fans 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yukibeauty/

arrow
arrow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