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).jpg

小雪向來都是shu uemura的粉絲,

每次shu uemura推出新品,我都會特別留意。

相信大家有留意的話,

最近有多個尊貴品牌也推出了她們自家的氣墊粉底或BB Cushion~

雖然氣墊粉底已流行了一段時間,

然而一直都有不少棒場客,

原因就是它真的很方便易用。

 

當我知道shu uemura推出了Tokyo-SMART Cushion時,我真的很期待呢~

這款智慧透亮氣墊粉底有SPF50+ / PA+++,有足夠的防曬及抵擋紫外線能力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2a).jpg

Tokyo-SMART Cushion締造無瑕光澤肌

一套包括:補充裝粉底 HKD 260、粉盒及粉撲 HKD 100(合共HKD 380),

如果有需要可以回購粉撲的話,也可以單買一個氣墊粉撲 HKD 40~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3a).jpg

它備有6款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色彩,

它的blanc:chroma cushion puff 智慧氣墊粉撲設計比較特別,是由shu:atelier研創。

shu uemura獨特的粉撲表面佈滿幼兒細絨毛,可充份吸收粉底液,

有助我們把粉底均勻塗在臉上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4a).jpg

我蠻欣賞氣墊粉底上加了一層膜面,

讓我塗粉底液時更易控制份量,避免取了過多粉底液而浪費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5a).jpg

奈何我這次收到的色調是564,對愛來說有點深色,

後來我想了一個小方法改善這個情況,就是從Base方面入手,

我先選擇一款較淺色的Base塗在臉上,最好有點珠光色那種;

然後用普通粉撲以按壓方式塗滿整張臉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6a).jpg

然後,再用shu uemura的智慧氣墊粉撲,

以輕印、輕拍、輕抹方式將粉底液逐少塗在臉上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7a).jpg

經過多次試用這盒shu uemura Tokyo-SMART Cushion後,

發現它的粉撲質地幼細舒服,易於控制份量;

我覺得粉底液質地幼滑清爽,適合春夏季或油至乾性皮膚使用,

相反,皮膚較乾或偏敏感的朋友,我建議要先做好保濕功夫才用它,

因為它的質地較清爽,加上塗上臉後質地會由水嫩變成啞緻,

若皮膚水份充足效果會更持久和貼服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4a).jpg

一直我也很喜歡用shu uemura的漆繪閃炫唇彩,

我之前亦分享過它的優點,因為我覺得它的顏色很漂亮又持久,

質地也蠻適合我,所以每日也會帶出街以備不時之需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8a).jpg

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以日本享負盛名的漆繪藝術為靈感,

同時配合獨特嶄新配方,營造只有巧手工匠才能造出的效果,

顏色特別、鮮豔而細緻的光澤感,讓我們雙唇變得嬌嫩欲滴呢~

於2015年率先撐推出了15種色調,

踏入2016年,shu uemura為這系列加添了8款閃爍亮澤色調。

這次我分別收到OR 02 S(golden orange)及PK 05 S(pink carats),

我覺得兩隻顏色都很漂亮,而且質地順滑好推,配合獨特的擦頭,更能準確勾畫喜歡的線條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1a).jpg

我覺得這款OR 02 S(golden orange)色調很漂亮。

塗上它之後,整個妝容也會變得更吸引和精神!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9a).jpg

由於唇彩加入了金銀水晶珠光粒子,

只要輕輕塗上一層,已經可以讓嘴唇變得有立體感和吸引,

最重要是增加了光澤感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3a).jpg

向來對粉紅色情有獨鍾的我,

超級喜歡這支PK 05 S(pink carats)色調的唇彩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0a).jpg

薄薄塗上一層後,嘴唇即時變得粉嫩討好,很有少女的感覺。

如果大家想顏色更加出色,可以塗兩層;

而我個人則喜歡自然的感覺,所以通常只會塗上層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2a).jpg

這次試用兩隻色調,自然、討好、持久;

很適合我們平日上班、約會時使用啊~

由於我每晚有睡前塗潤唇膏的習慣,

故此我的嘴唇平日都能保持水潤,

所以我塗唇膏前通常不需再塗潤唇膏。

但我建議如果本身嘴唇較乾的朋友可以先塗潤唇膏再塗唇膏或唇彩。

Shu uemura PR邀請_Tokyo SMART Cushion@Feb2016(15a).jpg

以上文章,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★產品試用由shu uemura提供

 

小雪的分享就以上,

多謝收看和支持。

歡迎聯絡小雪:happy_koyuki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