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唇膏唇彩迷,
每次逛化妝專櫃,總是會忍不住買唇膏唇彩的,
結果家裡擁有差不多200支的唇膏唇彩。


剛巧早陣子與一班相識了數年的Blog友,
在我家裡舉行了個紀念日聚會,
我順道把家裡100%新的唇膏唇彩轉贈了這班好友,
當然有部份給了其他好友吧!
始終唇膏唇彩只能存取3年,盡量於購買後2年內使用吧!
也有些給我狠狠地掉丟了,
說真的就是我掉得太狠,
結果忘記與它們拍一下影,
現在很後悔呢!
始終合共的價錢可不少啊!
(好友幫我以平均一支約$200計算,再乘200多支,金額已有5位數字

下次一定要忍忍忍

最終能留下的唇膏唇彩不足100支,
能留下的原因是……
有的是常用、有的有紀念性、也有的是好友們送的……
所以,有少部份只是因為有紀念價值,我已經不用了,但仍留著。

看見嗎?這就是我放唇膏唇彩的盒子,現在多多空間呢!

整理後,我有更多空間,將其他少用的妝物一併放進去。
當然清理了唇膏唇彩,還要清理一下其他妝物和護膚品啦!
所以,下星期目標是在家裡好好整理一下。

既然整理好,倒不如介紹一下我某部份的唇膏唇彩吧!

首先我最想用的品牌是ANNA SUI,不知道何時起愛上了它!

喜愛它的唇彩超讚!也喜歡它的唇膏(因也是glossy的!)

到現在也愛不釋手,但近陣子少了入貨,因為還有這麼多沒用。

對我來說,甚麼妝物也可以不用帶上街,但唇彩就不能不帶!(這是大部份的lip gloss)

這堆唇膏就是我口中覺得有紀念價值的唇膏囉!
~~~當中有不同品牌,例如:舊裝sofina、KP、KOSE、
佳麗寶、IPSA、MAC、SHISEIDO、CHIC CHOC等等,
雖然有些對我來說有特別意思,但因太舊我未有影全家幅呢!

不得不介紹,這支由BOURJOUS出品的唇彩,是不脫色的,只要塗少少便已經很出色呢!

這兩組由DHC出品的唇膏組,別看盒子小但容量也不少,我是早幾年購入的。

當初只是想試試它的唇膏是否好用而買的。別介意有點舊啊!~~~

雖然舊,但我就是不捨得不要它!

哈哈……新舊agnes b重逢了。

說真心的,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牌的!

最後,介紹一下我常我的唇膏唇彩吧!就是它們啦!
我常用的唇的彩是DOIRANNA SUI的,而唇膏就Jill STUARTANNA SUI的。

哈哈……
小妹的唇膏唇彩分享到這裡喇!
多謝大家支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