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我出過一篇文為:《間中塗甲油!心情超爽喔~~~》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blog/space.php?uid=46091&do=blog&id=105653
不知道SIS記得嗎?
其中我提過我的甲油不多,
但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大部份是閃底的!

早前有SIS叫我試一試給大家看!
好吧!
讓我試其中6款我常用的給SIS看吧!


事先講明,由於我要彈琴的關係,
真的不方便留長指甲呢!
所以,以下影下的照片,我沒有留長指甲、也沒有修甲,
所以,看起來不夠各位SIS的美呢!請大家見諒呢!

每次我塗甲油前,
必定會塗這支DHC底甲油
坦白說,由於每次塗上它後,
指甲超美的,我有時懶起上來,只塗它便算了。

大家看看塗上它後的指甲是否很亮麗呢?

這支在韓國旅行時買的ETUDE HOUSE,真的比想像中好用。

塗上後讓手的膚色一起粉嫩起來,淡淡的顏色,讓我們的手更漂亮,而且它很快乾的。

另外,我近期愛極了JILL STUART出的甲油,

上色度good!快乾速度good!持久度good大力堆!

另外,這支由佳麗寶出的甲油,雖然現在改名了,

但大家不妨去專櫃買它的新版甲油。

因為比起我這支的更快乾更上色啊!

各SIS記住佳麗寶專櫃同不至一個系列的甲油,

大家只要選較便宜的已經可以了,因為它的品質與較貴那系列不差很遠。

這支色調可自行調校深淺,我為了突出其顏色塗了兩層,所以略為深色調。

我喜愛出席ball、宴會之類時塗它,顯高貴啊!~~~

別以為這支由無印良品出的甲油不好用吧!
它很不錯呢!很喜歡它甲油內的閃閃珠片粒有大有小啊!
大家看到嗎?
把它塗在其他顏色甲油的面時,製造到不錯的閃閃效果呢!
不要考慮帶它回家吧!

這支是我最近買的agnes b甲油,

說真的,它真的很快乾,

大家看看中間較大的圖,我是塗了兩層的,

顏色OK,但略嫌甲油表面無光澤!!!(我很少見到甲油表面是缺乏光澤的啊!

於是我便動動腦筋,在它的表面塗上了薄薄一層無印良品那支閃閃甲油,

各位SIS看看左下角的相片,是不是漂亮多了?!

說起甲油,當然順帶一提,我近期用甚麼洗甲水吧!

就是這支囉!~~~

我覺得它不比其他大牌子差呢!

清潔力度很夠啊!~~~而且價錢相宜呢!

多謝各位SIS聽小雪的分享!

如果喜歡這篇文的,麻煩幫忙推一推囉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