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小雪也有購買Crabtree & Evelyn的產品呢?
最近還收到新的會員証,其實小雪已用了這個品牌一段日子了。
這次它送來了新卡真的有點意外,明明我的會員卡是屬於永久的,
為何會轉呢?
當然,隨會員証還有一些優惠券吧!
這一年我最喜歡它的會員禮物就是最近送的Hand Recovery
以及早前送的香味熊熊。
話說回來,因為小雪家裡存貨的確蠻多的,尤其是hand cream呢!
所以呢……
(先賣個關子!

先看看我這篇文的正題吧!



原來小雪在這裡寫網誌,
這麼快便第30篇囉!~~~
自從7月8日……
我便開始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小小心得和扮靚喜好,
想不到,不足一個月時間已經有不少的SIS支持呢!
尤其我最近那篇《終於……的起心肝把不要的……清掉……@妝物》,
閱讀人數是我文章中之冠。
我還發現大家都愛看敗文呢!(我也是啊!~~~)
在這裡希望各位SIS繼續支持小雪的文囉!
而小雪當然繼續搜羅好的、新的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
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~~~

我會送出8支25ml的Crabtree & Evelyn hand cream給SIS的
分別是:
NANTUCKET BRIAR Hand Therapy(25ml)~提供1支抽獎

SUMMAR HILL Hand Therapy(25ml)~提供1支抽獎

ROSEWATER Hand Therapy(25ml)~提供2支抽獎

GARDENERS Hand Therapy(25ml)~提供2支抽獎

LA SOURCE Hand Therapy(25ml)提供2支抽獎

好了!該說說參加方法吧!

參加方法:
*注意:為了公平公開,請SIS公開留言啊~謝謝!
1. 請SIS先推推本文。
2. 請SIS說說是甚麼吸引您來小雪這裡參觀及支持呢?(您的意見,讓我得到更大動力啊!~)

3. 請SIS選擇其中1款您喜歡的Hand Therapy,以作抽簽之用。


截止日期:2011年7月30日,中午12:00
抽簽日期:2011年7月31日
*中獎的SIS將於8月1日前接到小雪通知,並會將小禮物寄給中獎的SIS囉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