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Beauty@Feb_Mar2016(2).jpg

早前小雪有幸收到全新美妝購物平台*Dear Beauty*的福袋,

收到這個“福袋"時,真的蠻驚喜,因為這個Beauty Bag正是我喜歡的粉紅、桃紅色系,

其實它還有黑色,適合喜歡平實、型格設計的朋友;

福袋的設計很實用,待我使用袋內的產品後,可以將它變身成化妝袋,甚至多用途的袋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4a).jpg

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Dear Beauty的少少資訊吧!

Dear Beauty是一個Shopping Bestie,

平台為我們搜羅推了世界各地優質的美妝產品,

當中都是讓我們變美的小法寶,

使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滿足到扮靚和購物的慾望,

同時,能夠緊貼著世界各地美妝的最新動向。

另外,Dear Beauty 榮獲100毛~毛記電視的「最佳扮靚平台」,絕對不是浪得虛名!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23).jpg

我們生活在這個網購年代,以我為例,平日工作繁忙,平日放工後根本沒太多精力去shopping,

而美妝平台正好切合我的需要,

我特別欣賞Dear Beauty為消費者提供了接近150個自取點,分佈在港九新、界的順豐自取站,

同時亦有上門送貨服務,讓我們輕輕鬆鬆在家購物。

最重要的是Dear Beauty的所有產品都是100%的正貨保證。

 

好了!

究竟我這個*Dear Beauty*福袋有甚麼產品呢?

登登登……

是不是挺豐富呢?每個Dear Beauty的福袋內的產品都是以隨機方式組合而成的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20).jpg

這款Dear Beauty與 Coastal Scents(歐美火紅化妝品牌)合作推出獨家產品,

這盒正是其中一款獨家推出的四色迷你眼影盤,亦即是說在其他地方買不到它!

現在可以用優惠價HK$39買到它,而原價則是HK$59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4a).jpg

我覺得這盒大地色適合大部份的朋友,可以用它化日妝或自然妝。

我會先用NUDE色化上眼蓋,

再用AMBER BRONZE化上眼蓋眼中央至眼尾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5a).jpg

然後,我會用PLATINUM BLUE和OPAL BLACK混合畫眼線,

再用AMBER BRONZE加強眼尾和眼角位置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6a.jpg

最後,我會替下眼頭至中央塗上NUDE色,

再用AMBER BRONZE掃一掃下眼皮,有助眼睛變得更明亮又不失自然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7a).jpg

這支來自韓國LUNA的BB 粉底液,質地水嫩好推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21a).jpg

而且有輕微的遮瑕度,效果不錯,亦不會阻塞毛孔,

小小一支SAMPLE還可以帶它去旅行時用呢!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22a).jpg

這支clinelle的Deep Cleansing Water,可以一次過將底妝、眼妝和唇妝卸掉,

我會配合化妝棉來使用,效果蠻不錯~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8a).jpg

這片來自日來的utena Lumice Gold Moisturing Lotion in Mask,

每次使用大約敷3-5分鐘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6).jpg

它的剪裁設計有多個開口,能配合不同面形朋友的需要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7a).jpg

它的紙質較厚身,由於精華充足,所以敷時也貼服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8a).jpg

敷了面膜後,我發現短短5分鐘後,肌膚能有即時變水嫩潤滑的感覺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9a).jpg

Dear Beauty 福袋內還有不同的洗髮系列Sample,

其中我特別喜歡這款Kerasys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,

用了它後,頭髮明顯清爽柔順了!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9).jpg

而這款Reveur洗髮露和護髮膜,效果亦不錯!

特別是它的護髮膜,的確有助頭髮變得更順滑、不打結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3).jpg

福袋內還有我曾飲用過的meiji金裝氨基膠原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5).jpg

還有改善我們蔬菜攝取量不足的大麥青葉青汁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0).jpg

還有德國樂美思修護手霜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1).jpg

最後,有KFIT手機應用程式介紹。

Dear Beauty@Feb_Mar2016(12).jpg

如果大家對Dear Beaty 美妝購物平台有更多了解,不妨到以下網址參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arbeautyasia/?fref=ts

http://www.dearbeauty.com/

 

小雪於2月份深感榮幸被Dear Beauty邀請成為Guest Editor

適逢3月份復活節假期到來,

我將會聯合Dear Beauty為我專頁的讀者送出10Dear Beauty 福袋,

歡迎有興趣體驗Dear Beauty 福袋的朋友和我的讀者參加。

詳情可到我的Facebook Fans Page參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yukibeauty/

 

以上文章,純屬個人感受和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或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Dear Beauty提供

 

小雪的分享就以上,

多謝收看和支持。

歡迎聯絡小雪:happy_koyuki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