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妹與大家分享兩個我的小習慣,
亦可算是我的美容小偏方呢!


我的美容小偏方~~~(1)
首先相信各位SIS家裡應該也有一個眉鉗的,
而我家裡的眉鉗不是用來拔眉,而是……
而是用來{急救脫皮}時用的啊!~~~

作為女生常會因為生理問題、皮膚乾燥,
又或是對化妝品、護膚品敏感等等……
尤其當皮膚水份不足,我們無論怎樣補水也只能短時間有效;
嚴重時會出現脫皮現象
直接影響我們把妝上得漂亮啊!

說真的,雖然那些「小皮皮」不是嚴重,但自己總是覺得它很礙眼的,
在這個時候,SIS就別看小我們的眉鉗啊!
因為它可以幫SIS輕輕拔去那些細小的「小皮皮」啊!


不過,大家緊記小妹只建議把那些又礙眼但又想掉下來,但總是黏著我們的「小皮皮」用眉鉗拔掉啊!那些大範圍的、有傷口的「皮皮」,切記不能用眉鉗把它們拔下來呀!這樣會弄損我們的皮膚的。

我的美容小偏方~~~(2)
這支Biore~~~2合1潔面+卸妝,當我第一次用(好幾年前了)時,
發現不適合我皮膚,我當時覺得掉了它很浪費啊!~~~
結果動動小腦筋,發現用它作清潔化妝用具,超讚呀!
它成了我的粉樸清潔液,價錢便宜,每次用量不多。
加上它原本是用來把我們臉上的化妝品洗淨,証明它的性質溫和,
既然可用在臉上,自然地可用在化妝用具上呢!

今天我與大家分享清潔粉樸的過程吧!超簡單快捷的。

為我們示範的有ANNA SUI乾粉的粉樸~~~

方法:

先將沾上了乾粉的粉樸上加上卸妝液(現成了清潔液~~

然後沾上清水搓至起泡,再用水洗走所有清潔液和化妝品洗掉!

再把多餘的水搓走或按走(要視乎妳的用具是甚麼呢!),

最後,風乾它便OK囉!~~~

它除了可以清除粉樸上的乾粉外,也可以去除粉樸上的濕粉啊!~~~

雖然清洗後,未必可以做到全新的效果,但也有9成以上新的一樣啊!

SIS們快快為妳家裡的化妝用具洗洗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