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約了好友到ifc吃午餐,
由於我早陣子從SIS Blog上得知agnes b BEAUTE終於又重臨香港喇!
於是今日順道去看看囉!~~~
記得讀書時,曾買過agnes b BEAUTE的唇膏呢!
哈哈……從小到大我都是對唇膏、唇彩有著特別的感情。
所以呢!我試用過很多品牌的唇膏、唇彩。
它們就是我今日的戰利品呢!

很想再去買多一點呀!
因為聽店員說暫時只會賣到31/8/2011,是否會延長是未知之數呢!
在介紹我今日買的產品前,倒不如看看今日送給我的sample吧!
有兩款色調的唇膏、有兩款不同色調的眼影,有粉餅,
還有一支BB Cream;這支BB Cream已經賣斷了!

另外,買滿$800就有這款化妝袋送。

內裡還有一個小包包啊!~~~

裡面的間格是這樣的,還蠻好用的,只是我略嫌這個化妝袋外面的布質軟粗糙,不過裡面是不錯的。

其實買滿$500有另一個小型的化妝袋送的,下次有機會再買的話,讓我換回來吧!
我這個唇彩迷,當然要買它的唇彩呢!
我選了這兩支看似深色的唇彩~MINI Gloss(MADE IN FRANCE)(每支$99~X2
其實只要推得有技巧,不但可以減淡色調,更可使SIS看起來更精神呢!
我愛極了它們啊!~~~

當我見到這支b Glossy! Stick(MADE IN FRANCE)($159~時,
真想買多幾支,因我超喜歡它的包裝呢!不過,我也買多了1支送給妹妹啊!~~~

幸好我即時想到自己家裡還有200多支唇膏、唇彩等我用時,我即時忍住了!

這支VOLUM'UP CURL(waterproof)(MADE IN FRANCE)$189~)是買給朋友的,它是集多功能於一身的。

這支WATERPROOF CREAM EYELINER產地是KOREA($135~),價錢便宜,而且易於控制,
當然很喜愛它附送的眼線筆呢!這是買給妹妹的啊!~~~

最近愛上塗甲油的我,當然不會放過買甲油的機會吧!又是閃底的!(每支$79~X2

今日真的買得很開心呢!
其實我買了其他戰利品的,待我稍後再與各位SIS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