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題外話)
近日天氣可真會熱壞人呢!
在家裡不開冷氣機的話,
很易就會造成:「溫室中暑」囉!
這幾天我為了不想習慣常動不動就開冷氣機,
家裡就只有我嘛!(老公上班了。)
怎知就這樣……幾天也在家覺得頭暈暈的……
原來我中暑了!

今天我與老公吃午飯回到家,
我不再笨蛋了!開大冷氣機囉!哈哈……


蝦子餅還趁我上網時,
弄了個水果盤給我消暑。
嘩!是我喜愛的西瓜和奇異果呢!

蝦子餅還幫個水果盤改了名!
叫做------「澎湃」!
吃了它!人也涼快起來囉!


早陣子,與好友到了Agnès b.  Café L.P.G.吃乳酪雪糕,
說真的雖然它的味道選擇不多,
但環境超好的,我與好友在這裡閒聊了個幾鐘啦!

這裡的乳酪雪糕天天不同口味的,每日也有兩種口味給妳選擇。

不好意思啦!由於iphone超方便的啦!所以,我的照片多以它拍攝呢!

所以質素方面,請大家多多見諒呢!

由於我是個愛打邊爐的人啊!

所以,當好友提議去吃火鍋時,我舉腳讚成囉!~~~

這間位於銅鑼灣的金海閣海鮮火鍋專門店,用料不錯呀!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綱址看看吧!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54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