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各位SIS有沒有吃不厭的甜品呢?
小雪就有了!
自從遇上它!我每星期也要吃上一個才心安!哈哈……

今日因為生理痛,一直都想吃點甜的,
給生理痛煎熬了一整天,
想不到……
老公下班回來時,為我帶來了兩個……它
它就……
我愛極了的……
PAUL LAFAYET的Chocolate Dome~~~
Thanks hubby!~~~

我頗喜愛它的木製叉呢!

看看給我吃了一半的Chocolate Dome,我特別喜歡它三層式的內層,

有我最愛的blueberry,不只是醬,是有原粒的blueberry~~~

以下是以前拍下的回顧相……

哈哈……回味中~~~

看了看,還想再吃囉!~~~

不知明天老公會否再為我帶多兩個來呢?(奸笑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