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踏入了7月份,
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推介這本由台灣出的流行雜誌(Ami)。

說真的,它的內容也蠻多元化的,
很適合我們香港女生的口味,尤其我這個從小學已迷上日系的。
當中有時裝的、教配搭的、教化妝的、教護膚的、教set頭的……
總之內容吸引呢!
還有的是……它的價錢比起同類的台灣雜誌便宜,港幣$18~


P.S.在我個人來說,儘管這本是6月號的,
但內容依然非常吸引啊!如果SIS發現便利店還有的話,不妨買來看看呢!


我不說太多喇!我影了數頁給大家看囉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