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陣子(6月尾時),
路經Fancl~~~

原本只想買朋友介紹的DYNAMIC FAT BURNER(全效燃燒飲料),
因為愛吃甜品、又愛吃Buffet……的我,
在不知不覺間由90多磅增至100多磅喇!
是時候要Keep一Keep呢!
怎知原來一次過買滿$3000可以做VIP,
以後買東西也有9折囉!
於是我便買了其他也想買的東西呢!
(以下相片用iphone拍的,所以質素差點囉!不好意思呢!

現在給大家介紹其中我覺得不妨一試的產品吧!

首先這盒DYNAMIC FAT BURNER(全效燃燒飲料)說真的我只喝了一盒,未知道實質效果,

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,它對於因水腫而有點顯胖的我,確實有點效用,

它去水腫的力度OK啊!~~~如果有水腫的SIS不妨買一盒試試啊!~~~

小雪因皮膚較薄易敏感的關係,一直也沒有塗濕粉的習慣,

但我平日只會塗防曬或UV BASE,再加lips gloss便上街囉!~~~

但我也有愛漂亮的時候啊!~~~尤其遇上特別的日子!例如:特別的gathering、宴會等。

在這種情況下,我也會出動其他妝物啊!~~~

首先,我會做了面部基本功(3部曲),便會為臉蛋塗上UV BASE,

再用它(圖下)Fancl的SPOTS CONCEALER把暗亞的地方點一點。

然後,便用碎粉作定妝呢!

雖然,不用粉底的話碎粉會較易脫妝。

然而以我個人來說,覺得只要做好基本功(3部曲),加上用上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,

脫妝問題不大的,基本上個妝可以keep上幾小時啊!~~~

另外,這支MILD CLEANSING OIL,真的超好用呢!這支我是買來送人呢!

這款PORE Cleansing Pack,我覺得很適合皮膚較薄和易敏感的SIS!

配合它的洗臉海棉效果真的比起用手來得有效啊!

這款發芽米粥 - 穀物,我也是第一次吃呢!
味道不錯,煮法方便!營養高!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啊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