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分享這次的afternoon tea前,
小雪很想與SIS分享一點小事。
一直我也搞不懂afternoon tea與high tea的分別,
說老實的,因為小雪一直也愛與三五知己high tea,
但最近與Daddy說起high tea,他便告訴我,
小雪所指的high tea其實就是,
afternoon tea是英國人所指的下午茶,而時間為下午3點到5點左右。
而high tea是英國人所指的傍晚茶,換言之是5點後的。

原來我們常說的high tea,即是afternoon tea!
這天我與好友來到Four Seasons Hotel,
我刻意看看餐牌,發現真的寫著:(afternoon tea)呢!
不過,我也習慣了叫這做high tea或高茶呢!


說回正題吧!
早陣子,小雪與好友們到了Four Seasons Hotel享受一個久違了的afternoon tea啊!
其實我們喜歡這裡可以舒服地坐著邊吃心愛的食物,邊談天。

我們怕吃不掉,所以3個人點了2個Set,加3個茶,
我點了四季特色綠茶,好友分別點了薄荷茶及檬水呢!

我最喜歡這裡的英式鬆餅,
還有它的甜點也不錯。

不得不提醒大家,
這裡是有添甜品服務啊!~~~
侍應生會拿著新出的甜品上前詢問妳想要那一款呢?
不會限數量的,妳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啊!


親愛的SIS們,
下次有時間,
記得約三五知己到這裡啊!
當然,情侶們到這裡拍拍拖,談談心也不錯呢!

另外,
由於這裡的食物份量很足,加上它有添甜品服務。
建議各位SIS可以每次點少一個Set,
例如:4個人點3個Set、3個人點2個Set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