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……
小雪的購買力,
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這麼狂?!
在朋友眼中,我總是個愛Shopping的女生囉!~~~

其實小雪也不會亂買的啦!
每次逛街也是有目的去看心儀的東西,
心中亦會預算好自己打算用的資金。
只有絕少時候,小雪才會在沒打算Shopping的情況下買東西呢!

這天,小雪約了好友吃晚飯,
就是因為小雪早到了差不多一小時(其實是有預早計劃的),
順道等朋友放工呢!
小雪知道朋友因要上班未能準時到達,

於是小雪便以快速的時間去買預早想買的東西囉!~~~

小雪首先到了一直很想去的韓國小店Red Garden,
這家小店很多SIS也提過呢!
小雪被它的韓國衣服吸引著,
原本打算買點衣服的,可惜想要的款沒有了,要訂啊!~~~
於是,小雪便買了雙鞋子給妹妹~~~
就是這雙灰色Loafers。


題外話:誰知妹妹收到這雙鞋子時,很開心小雪買給妹,但當她一看時便有點失望,而我亦覺得有點不是味兒    呢!(詳細內容不便在這裡說呢!大家有留意相片的話,應該猜到一點點。)

另外,小雪在i.t.買了這雙紳士雨鞋@ Dreamed by Melissa(Mel)

小雪一直都很想買對特別一點的雨鞋,
終於給我遇上你了!
還要是我喜歡的紳士鞋款及粉紅色的,還有灰色的啊!
這雙鞋子一點不貴啊!~~~
小雪本星期大愛呀!

小雪知道現正是Sales季節,
於是到了LOWRYS FARM看看有沒有想買的貨品,
原本只打算買件恤衫,
誰知店員推介我試穿不同款式的短裙褲,
不試還好一點,小雪一試便愛上它們。
不知不覺將這3條
短裙褲買了回家囉!~~~哈哈哈……
SIS們不妨買來試試,真的超好襯衣服的。
小雪大力大力

小雪家裡真的太多袋子了,

蝦子餅已經開始投訴啦!

但是……但是……

我真的超愛真皮手袋啦,

當我遇上這個牛皮製的黑色例小手袋,

心裡在想:「我買完你了!!!」

它可以側揹背斜背。
相比我平日買開的皮手袋專門店(REBEANCO)、miu miu等等來
​得平,
加上質量不錯呀!
還要間格很實用呢!
次讓小雪拍幾張背著它的相給SIS看吧!

最後,以極速的速度到了無印買我想買的東西囉!哈哈……

今天的分享到這裡,

多謝SIS賞面參觀囉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