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要說明這個post是我在另一個Blog早陣子的文章啊~
為甚麼在這裡要再次post呢?!
因為我覺得這款產品真的超讚呢!
所以,打從我試用後,依然keep住用到現在呢!
大力推推推~~~~~


早陣子貪得意參加了SOFINA「新產品試用活動‧Beauty Bloggers大募集」,
誰知在3/11
/2010我收到通知,居然抽中了!哈哈……

一直對於SOFINA的產品滿有信心和好感的,
皆因它是我自懂得護膚開始,第一個用的護膚品牌。



在分享試後感前,先讓大家看看這次試用的產品外貌吧!
說真心的,未用產品前,單看它的外形已經夠吸引了,粉紅色的,還有漂亮的花花作圖案呢!



是次活動所領取的產品之一,SOFINA beauté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(30g)一支



還有,重點提升抗皺眼膜(12對)一盒



現在,讓我分享這次活動的試後感吧!
在試用這兩款產品期間(07/11/2010至20/11/2010)共14天,我初步體會到產品的功效!



由於我的皮膚從小到大也是比較薄,以致對護膚品的選擇頗嚴謹。
每次在選用產品前我也習慣在手背上先試試看,以確保對產品的敏感度。


我把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
素塗在手背上,塗上後會感受到不黏膩,且緊緻,它還會發出淡淡的花香味。


另外,我先把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素塗在手背上,再把重點提升抗皺眼膜貼在較多細紋的部份,貼上後感覺有點涼涼的,很是舒服,當除下眼膜後,你會發現較多細紋的部份,一下子像給它撫平了。




自從我配戴了隱形眼鏡後,不出幾年我眼下位置便出現了一個大問題(眼下紋),加上我有揉眼睛的習慣,眼下的細紋日見嚴重。而我亦試過其他品牌的眼紋產品,但始終達不到預期效果。


雖然這次我只用上了這兩款產品兩星期,然而,當我第一次把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塗在眼的四周圍時,第一個感覺是……有緊緻的感覺,加上質地清質且保濕,塗上臉上很是舒服的,值得一提的是,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比一般的精華更快被皮膚吸收,而且很易推開。


另外,最讓我雀躍的是,當我用上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+重點提升抗皺眼膜在眼下位置10天左右,我的眼下位置的眼細紋,確實淡了不少!(興奮ing~)從這裡發現在同時使用(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+重點提升抗皺眼膜),能達到雙管齊下的功效,效果更見顯注!


讓大家看看我的喜悅吧!
這是我使用前和後的對比照,相隔14天便能有以下的效果,我腦海內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持續地使用這個產品啊!~~~
當中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我連續使用了14天,而重點提升抗皺眼膜我則連續使用了12天。
大家可有發現我眼下位置的細紋起了變化呢?



其實除了眼下的細紋外,我臉上還有一個地方開始有細紋了,就是我的嘴角位置。
這個位置出現細紋,相信與我愛笑的習慣有關吧!從小到大我也是愛笑的。
加上,隨著年齡的增長,皮膚自然地開始有點鬆馳的情況。

說實話,雖然我的嘴角位置的細紋不太嚴重,對於這個部份的護理,我同樣著緊呢!


至於在嘴角細紋位置,我連續使用了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14天,由於細紋不算嚴重,頭7天使用時,未有即時見效的情況,然而,到了第8天開始我發現我笑起來時,嘴角及四周位置的細紋明顯淡了不少,哈哈……我很是開心的。

再者,近日當我按自己的臉蛋時,不難發現皮膚的彈性、嫩滑度明顯提升了!
看來這與我每天勤力地把
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往臉上塗有關吧!



就是次試用的產品會以★ 作評分,5顆★為滿分,代表最滿意

對於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,我會給它以下的評分:

1) 滋潤度 ----------★★★★★
2) 清爽度 ----------★★★★★
3) 皺紋改善度 -----★★★★ 
4) 上妝貼服度 -----★★★★
5) 彈力提升度 -----★★★★★
6) 香味 -------------★★★★★

另外,對於提升抗皺眼膜貼,我會給它以下的評分:

1) 滋潤度 ----------★★★★ 
2) 清爽度 ----------★★★★★ 
3) 皺紋改善度 -----★★★★ 
4) 上妝貼服度 -----★★★★ 
5) 彈力提升度 -----★★★★
6) 香味 -------------★★★★★

總 括來說,我覺得是次試用的兩款產品,能改善我皮膚的滋潤度,使我的皮膚總是水嫩嫩的,加上質地清爽且易推,讓皮膚更易被吸收,這也是我較欣賞的地方,因為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防皺或抗皺的產品,總是給我黏膩感重的,每次塗上後,有種無形的負擔感。反之,我是用了SOFINA這套產品,讓我深深體會到我要找的抗 皺產品就是「它」了!另外,從我試用了14天後,老實說,我起初沒抱太大期望,因為始終試用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算短,很多產品在14天內,未必能看到 預期效果!當然,無可否認的是,這套產品對我的膚質來說,確實帶出了見效!它適合我,也讓我用得放心!看來,若想我的膚質保持好的狀態,我將會持續使用這套產品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