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記憶之中,
我不是第一次用這個品牌的,
第一次用時應該是在我19、20歲時,
當然亂打亂撞買了它的eye mask(紙質那款),
怎知道一試傾心,
可惜因為我這個人又愛靚但又懶得keep住用,
所以沒有再用下去呢!


由於近日我多了游水和進行戶外活動,
在不知不覺下,讓我發現臉上出了幾粒斑斑,
明明沒有斑的我,一下子有點不快啊!~~~
心想怎麼搞的啦!我明明有塗防曬的。


結果呢!
又是朋友的介紹啊!
我便買了這款由ESTEE LAUDER出品的美白精華素。
一直我也有個錯誤觀念,以為ESTEE LAUDER應該是給皮膚軟成熟的朋友用呢!
事實上,它也有適合不同年齡的產品呢!


不可不提的是……
由於本人皮膚較薄,雖然屬於中性皮膚,
然而間中也會因選錯護膚品而敏感呢!
想不到!它沒有讓我的皮膚敏感啊!相反讓我的皮膚亮麗起來!


在這也要讚一讚THE ONE分店的化妝小姐呢!
她們有禮之餘,還細心的為我講解成份、用法等。
好讓我我放心選用,而且它們的售後服務也不錯,
她們表明若我遇上敏感情況,可以換其他產品或全數退款。
對我們顧客來說,確實能做到應有的服務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