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回顧)

很久沒與老公到IC HOTEL吃Lunch Buffet了。

一直以來覺得這裡的環境不過不失,

然而食物水準和服務則是一流的!

這天我未有把所有食物拍下來,

我只集中拍下甜品,皆因我很喜愛這裡的甜味,款款美味又巧究。

現在覺得有點可惜呢!

我一坐下來便吃了最愛Caesar Salad,這裡的沙律用料很新鮮的,愛吃的,一定要吃多一點啊!~

還有魚生超新鮮呢!~~~

我吃了很多三文魚,在酒店很久沒吃過這樣新鮮的三文魚,想起來現在也想吃呢!

不說太多了!SIS們看看相吧!

~~~小雪的分享就到這裡囉!下次再與大家分享美食吧!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