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由舊Blog搬到這裡後,
發覺自己雖然在這裡是新丁一名!
然而,想不到……短短的日子,便認識到一班SIS,
大家互相交流扮靚心頭!


所以呢!
今日我打算公開我的……小小私物呢!
哈哈……
就是女生必需要的……
內衣~~~bra~~~


一直我也是穿開W記的內衣,
早陣子與好友逛街發現了這個牌子bla bla bra
便買了一套回家,
款色很是吸引我的,
可愛的……大愛!
然而,略嫌尺碼不太足,對我來說有點不稱身。
但是穿上身確是可愛非常呢!

另外,幾個月前經好友也推介我選了以下這個品牌~~~SATAMI~~~

 

想不到我第一次買時,已經忍不住買了數個,

它的價錢與我用開的差不多!

最重要是它有修身作用,

一直以來我買這些私物,職員幫我量尺碼,甚至要幫我check一check是否選對Size時,

我都會有點害羞呢!

這次的店鋪頗細心,而且要我試好一款就check一次,

還第一次給職員仔細地幫我量杯位,

雖然有點尷尬,但就是這次的尷尬,才知道自己帶錯了尺碼好幾年了。

誰知道她們說圍帶錯了!Cup也帶錯了!

所以呢!遇上一些專業的店員,我們真的不用害羞,就讓她們好好為妳量度,否則就像我這樣帶錯了SIZE幾年也不知道呢!

對了!我穿了SATAMI幾個月後,發現真的身形好了,

正如店員所指因為我之前穿的太窄而不知道,引起了很多不知明的「鬼崇肉」。

而且它的用料不錯,很舒服的。

各位SIS不妨一試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