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陣子買了一堆心頭好,
是時候作小小分享啦!~~~
我選了一些自己認為是較《精選》的與大家分享。


白色背心@H&M2011春夏)
早陣子在H&M買了這件背心,超讚啊!~~~
色調、cutting都幾適合我呢!
因為我很愛這種少少cute但又不失斯文的服飾,
加上它是我超愛的顏色~~~白色。
另外,我也鍾意它背面的小拉鏈呢!^^
Size3234363840也有啊!~~~
我個人便穿3234之間,兩個sizeOK

  藍色背心@H&M2011春夏)
早陣子同好友在H&M一人買了這件背心,
其實有其他色的,一向鍾意著淺色衫的我,
反而覺得這件背心藍色著出來的效果頗漂亮呢!~~~
我特別喜愛它的肩位,簡單得來又幾靚。^^

黑色蝴蝶結leggings@韓國小店(2011春夏)
這條Leggings係的一見就鍾意,尤其它的腳面位置有個大蝴蝶,
還要是包腳跟位設計的,大愛大愛!!^^

白色底星星長背心@韓國小店
這件長身的星星背心又便宣又好著,
也適合用來襯短身的T恤。
^^

 

米色喱士背心襯裙@韓國小店(2011春夏)
早陣子在韓國小店,
它是面著和底著都可以的底裙(襯裙)。
一見到就忍不住買了。哈哈……
襯衫真的很不錯呢!^^

 

 

間條配繡花連身裙@韓國小店(2011春夏)
其實原本無打算買這條連身裙的,
怎知試上身後很喜歡,於是帶了它回家囉!
~~~

 

黑色T恤(喱士袖)@韓國小店(2011春夏)
很喜歡這款韓國製oT恤,
4隻色的,簡單之中又有特別的喱士袖。
^^

 

超愛這這件白色露肩衫(韓國製),
闊闊地很適合我這位開始肥肥地的人穿啊!~~
還有黑色的,我忍不住連黑色也買了。哈哈……

這件由日本製的外套,
雖然有點簡單,但我好喜歡它的可愛雞雞同鴨鴨呀!
另外,鈕扣是用木製的!^^

 

這條韓國裙,
我喜歡它的領口位置有珠珠,以及裙尾位也喜歡啊!

這條在韓國小店買的連身裙,
質地舒服又斯文呢!

這幾件背心購自本地小店,
價錢一點也不貴,
而且cutting和料子也不錯;
所以,我總是說:「買衫貴又好平又好,最緊要啱自己呢!」

直也愛穿Katie Judith出嘅鞋子,
早陣子走過i.t.發現了它,
剛好是我要找的款式啊!
()


早陣子與好友到處逛,在jft發現這條t​itty &Co的連身裙!
超越喜歡啊!~~~\(//∇//)​\

如果有SIS與我一樣略嫌裙較短,
可以在內裡襯上底裙以增加長度,
但切記要有蕾絲的啊!~~~

間中也會戴帽子的我,
早前與友人逛街時在uniqlo發現了它啊!
超讚呢!
又便宜又漂亮啊!
哈哈……

日本小店@mushroom
這間店子由我讀書時開始光顧了。

今日與大家分享到這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‧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